最新新闻:

苏丹开店办公室收藏:Salman Khan的EID发布是2016年最大的电影

时间:2022-04-23 15:46:09来源:

苏丹设法履行票房预测。Anushka Sharma电影的萨尔曼汗队得到了巨大的反应,成为今年在发布的第一天拥有36.54千万卢比的票房最高开关。

苏丹刚刚在7月7日和随后的周末越来越大。行业专家预测萨尔曼电影将在五天周末进行超过150亿卢比的业务。初步报告称,剧院在周四来到众所周知,很好的审查只是加入苏丹的嗡嗡声。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据贸易分析师塔兰·阿达尔·塔拉斯,这部电影已经证明了其在票房上的至高无上的票房,其中一天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业务。Adarsh已经预测了这部电影的“历史性”周末。

看到照片:苏丹是2016年在票房的最高开启者。SRK的粉丝,Akshay的家里3跟随

最高*第1天1 * 2016年...#sultan 36.54 Cr#Fan 19.20 Cr#HF3 15.21 Cr#Airlift 12.35 Cr#Baaghi 11.94 Cr#Udtapunjab 10.05 Crhindi电影。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7日

虽然这不是Salman最大的第一天收藏,但在2015年赢得了40.35亿卢比的预票,仍然是今年最高开幕。Shah Rukh Khan的粉丝是一个遥远的第二次,博士拥有19.2亿卢比业务。

最高*第1天1 *萨尔曼汗电影...#prdp 40.35 cr#sultan 36.54 cr#ettiger 32.93 cr#bajrangibhaijaan 27.25 cr#kick 26.40 cr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7日

还阅读:苏丹电影评论

已久的EID发布年度是萨尔曼作为Haryanvi摔跤手。“这部电影正在全国各地做出非凡的业务。开口就像飓风。每个人都在爱它,成为这个故事,歌曲和萨尔曼,当然是在苏丹观看的款式,“经销商Akshay Rathi说。

“这部电影在印度北印度德里德里,北方邦,拉贾斯坦,旁遮普邦,”他说。Rathi预测,体育戏剧电影将做150卢比的千万卢比,“他补充道。

看到照片:Sultan Salman Khan与传闻女友Iulia Vantur,Katrina Kaif出席筛选

另一部电影分销商,Rajesh Thadani说,“这部电影已经很好地打开了,正如预期的那样。它将在周末进行录制收集,这将是150亿卢比。“

rathi和thadani都会感受到虽然苏丹在线泄露,但它不会影响Dabangg Star的电影的业务。

曼诺·德莱,执行董事,招待总经理,GAINES GALAXY和MARATHA MANDIR CINEMA表示,观众对电影的反应一直是通电的,但指出,随着EID的日期,周三的收藏受到影响。

“这部电影的口碑出色。我们的1000座剧院几乎已经满了,人们正在拍手和吹口哨。但由于EID转移,它影响了这一业务。除此之外,一切都适合这部电影,“黛贝说。

Ali ABBAS Zafar导向的薄膜在单个屏幕和多路复用中开放,在Desai的剧院特性的票价为100-120卢比,而在多路复用的情况下,它在RS 300到高于Rs 500以上的任何地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