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steryear音乐主任OMI Prakash Sonik不再

时间:2022-04-23 15:46:05来源:

家庭消息人士表示,注意到的,由Sonik-Omi Duo的一部分,他被称为OMI的音乐总监OM PRAKASH SONIK OM PRAKASH SONIK。

OMI是77岁的,被儿子SOM和女儿Sudha幸存下来。他出生于Sialkot(现在在巴基斯坦),1947年,他的家人在分区后搬到了印度。Sonik-Omi团队给了音乐到了100多个印地语电影。

1950年,目前挑战但伟大的歌手大师索尼克在拖曳的年轻侄子抵达孟买,希望在电影业中致力于越来越被称为“金色时代”的音乐的门槛。

索尼克 - omi二人队已经持有了许多已经持有的震惊,斯诺克 - omi duo面临着艰苦的斗争,有时争取近饥饿,甚至加入了一群女性合唱团,负担广场餐,叔叔侄子住在一个小小的里面贫民窟室在郊区。

在20世纪50年代初,Master Sonik休息一下,为Mamta,Mehfil和Ishwar Bhakti的电影中的电影休息,但他们的音乐未能吸引听众的注意。

他们被减少到古典覆盖,只有奇怪的工作只是为了生存,直到几年后,当Madan Mohan大师Sonik大师音乐编曲的关键工作时,SD Burman的最重要的工作也跟着西装。

年轻的OMI还有机会为泰姬陵,Aarti,Barsaat Ki Raat等许多其他人协助传奇作曲家Roshan。

大幅突破于1965年从牧师GL raw raw raw raw raw,为他的新风险,Dil Ne Phir Yaad Kiya和Sonik-Omi团队组成的音乐轨道成为愤怒。

几年后,rawal为alabroo提供了他们的音乐也被证明非常受欢迎,Sonik-omi成为宝莱坞的名字。

后来,他们为像Mahua这样的电影中撰写了音乐(随着令人难以忘怀的Dono Ne Kiya Tha Pya Magar),卡车司机,Mehfil,Beti,Dharti KiGodh Mein,Dharma(着名的Qawwali Raaz Ki Baat Keh Doon,Jaane Mehfil Mein Phir Kya HO),Raftaar,umar Qaid,Chowki No.11(这让Shobha Gurtu,Kahin Ho Na Mohalle Me Halla)和Ladki Pasand Hai的令人难忘的命中次数。

多年来,叔叔 - 侄子对自己在125部电影中的组合物中对自己进行了强大的声誉。

虽然Master Sonik于1993年通过,但OMI继续撰写音乐,他的最后一次音乐赛道是2000年电影Biwi No.2,之后他缓解了退休。

直到最后,他仍然活跃着印度表演权限有限公司,该公司确保所有表演者的版税说,SOM表示。

在过去的几年里,OMI很大程度上仍然远离宝莱坞,而是组成了某些非电影和私人专辑,宗教音乐和其他类型的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