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ctor Irrfan Khan面临着“Qurbani”的热量

时间:2022-04-22 17:46:08来源:

Actor Irrfan Khan在傲慢的“Qurbani”仪式上争论了争议,或在Eid-Al-Adha牺牲动物的争论中,他在斋浦尔举行推广他即将推出的电影Madaari。

“JITNE仪式哈宁,吉特尼节日,嗡嗡作响UNKA ASAL Matlab Bhool Gaye Hain。Hamne Unko ek Tamasha Bana Diya他。(我们忘记了仪式和节日背后的真正含义,并将它们转变为奇观)。Qurbani ek Bahut Ahem Festival Hai ......这意味着牺牲。山羊然后是食物的主要来源,有很多人饿了。所以你必须在某种程度上牺牲了珍贵的东西,并将其分发给人们,“汗周四在斋浦尔说。

手表:独家采访IRRFAN KHAN在MADAARI,他的宝莱坞旅程和更多

[相关帖子]

“但今天如果你从市场上买了两只山羊,并且与他们无关(没有附件),它如何牺牲?这是常识:牺牲的任何人都应该问自己,如果你需要别的东西,你将如何获得Sabab(在伊斯兰教的背景下奖励)?AAP Jaan Kisi Aur Ki Le Rahe Ho,AAP Qurbaan Usko Kar Rahe Ho,Aapko Punya Kaise Milega Bhai?这是常识,“演员说。

“所以我们应该理解为什么我们的节日和仪式真的开始了。如果我们不明白,它可能被滥用,“他说。

评论吸引了文职人员的批评。拉贾斯坦邦的首席哈吉·哈立德·乌斯曼说,“评论缺乏伊斯兰知识。他可能在对这个问题上讲话时情绪化。如果他确实想对这个问题发表评论,他应该首先向自己彻底了解自己。“

所有印度穆斯林个人法律委员会(Aimplb)会员Maulana Khalid Rashid Farangi Mahali表示,“评论似乎已经受到目前在该国的当前氛围中的消费。在Eid-Al-Adha上牺牲动物是一种象征性的姿态。它是在一个人中灌输的激情,以便在家庭或国家呼吁牺牲时准备加强。他的评论毫无意义。“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Aimplb成员Zafaryab Jilani说:“他不是宗教专家......今天,山羊和其他动物在象征性的姿态中牺牲;意图仍然是牺牲。如果他说一个人应该真正牺牲一些亲爱的东西,那么一个人不能去杀死他们的孩子,别人会把他称为疯狂。吉拉尼说,逐渐追求他的意见,似乎让他们讽刺地说。

神职人员的反应在周五挑起了IRRFAN的重新进入。他发了推文,“请与我的陈述不满,你不准备到内存或者匆忙2达到2个结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