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witter是一个有机师的帮助中心:西蒙佩格

时间:2022-04-22 12:46:08来源:

好莱坞演员导演西蒙佩格认为Twitter是“一个自恋器的帮助中心”。 46,46岁的PEGG决定在达到500万追随者后辞职,说他不会错过“卑鄙”的评论他所谓的粉丝将在线发布,报告古兰人在线报告。

“我觉得我会赐给世界我的电话号码。我读过这篇文章,人们与你交谈,好像他们认识你。Twitter是一个自然主义者的帮助中心。人们在它上生成自己的名人,然后他们买入它。他们喝了他们的追随者数字的kool-aid。很多人都会很可爱,它会给你这个验证的小嗡嗡声。“

这颗恒星出现在去年的“星球大战:”星球大战:“星球大战:武力唤醒“,承认科幻专队作为孩子的想象力发射,甚至可能是一种逃避的形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