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灵感来自Super 30 Anand Kumar的工作

时间:2022-04-22 11:46:13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赞成数学家和Super 30 Anand Kumar的创始人,他正在帮助贫困的学生为Iit Jee做准备。她说她受到了他的作品的启发。

女演员在Kumar向他提出了一份题为“Super 30:Anand Kumar“对她在首都。

[相关帖子]

“Kumar为贫困学生的工作令人振奋,”Priyanka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本书已由企鹅Quand House和Prabhat Prakashan在英语和印地语发表。它是由Biju Mathew和Arun Kumar编写的。

'Super 30'是一个程序,Kumar选择了来自贫困部分的30名学生,并为Iit入口提供了免费的指导。

他在过去的15年里一直在这样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