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mi Lovato,Nick Jonas向Christina Grimmie,奥兰多受害者致敬

时间:2022-04-21 17:46:10来源:

歌手Demi Lovato和Nick Jonas于周六在音乐会期间向Christina Grimmie和Orlando夜总会射击的受害者致敬。

该货币对的情绪表现为“崛起”,Andra Day作为同性恋夜总会射击的49名受害者的名称闪过它们背后的屏幕,以及前者“Voice USA”选手的屏幕上拍摄的一个周末疯狂的粉丝,先报道女性。

“奥兰多昨晚你令人难以置信。谢谢@andradaymusic来帮助Demi,我最近尊重可怕的暴力行为的受害者。#riseup #hondacivicfuturenowtour(sic),“乔纳斯在Instagram上写道。

在上个月拍摄之后,Jonas,23日,加入了The Stonewall Inn的同性恋权利的守夜,以记住美国最大的大众射击的受害者。

“不仅仅是什么,我只是想从心里说话,说我昨天醒来给这个消息,就像你们所有人一样,而且我的心脏破裂了,”爱情州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