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elebs希望'疯狂,最酷的'Ranveer Singh在生日那天

时间:2022-04-21 10:46:13来源:

B-Town名人在内的Amitabh Bachchan和Rajkummar Rao在周三在他的31岁生日中希望Bollywood的Liverwire Ranveer Singh。

冒险进入2010年浪漫喜剧电影“乐队Baaja Baaraat”的闪电池镇的Ranveer已经出演了很多电影,如“Lootera”,“Goliyon Ki Rasleela Ram-Leela”和“Dil Dhadakne Do”。

他最后一次看到Sanjay Leela Bhansali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的大屏幕上,并将在Aditya Chopra的“Befikre”中的下一个特征。

这是名人在她的生日那天发布的内容:

Amitabh Bachchan:生日快乐的生日男孩ranveer ...... 7月6日!

T 2308 - 生日快乐的生日快乐男孩Ranveer ..7月6日!! pic.twitter.com/uqawxda1n0.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7月5日

Rajkummar Rao:祝你在镇上最酷的人生日快乐 - Ranveer。祝你兄弟最好的生日。大拥抱。

@ranveerofficial的最酷的家伙是一个非常生日快乐的祝福。祝你最好的生日兄弟。大拥抱

- Raj Kummar Rao(@rajkummarrao)2016年7月6日

Masaba Mantena:这个永恒的Menswear Muse Ranveer生日快乐。有一个灿烂的一个。

这个永恒的Menswear Muse @ranveerofficial祝你生日快乐..有一个灿烂的一个

- Masaba Mantena(@masabag)2016年7月6日

armaan malik:生日快乐到我们这一代最谦卑的超级巨星!辛格先生你摇滚。有一个疯狂的一个兄弟ranveer。满满的爱。

快乐的Bday到我们这一代最卑微的超级巨星!辛格先生,你摇滚一个疯狂的一个兄弟@ranveerofficial很多爱,#plinameam

- Armaan Malik(@ Armaanmalik22)2016年7月5日

Milap Zaveri:生日快乐ranveer。上帝保佑你的天赋,你的热情,你的奉献和你的心!永远摇滚!

生日快乐@Ranveerofficial上帝保佑你的天赋,你的热情,你的奉献和你的心!永远摇滚!

- MILAP(@ZMILAP)2016年7月6日

Arpita Khan Sharma:生日快乐ranveer。和你一样疯狂。

生日快乐@ranveerofficial和你永远一样疯狂

- Arpita Khan Sharma(@Khanarpita)2016年7月6日

Kartik Aaryan:生日快乐兄弟ranveer。有一个惊人的“百菲克雷”一年。

生日快乐兄弟@ranveerofficial :)))有一个惊人的蜜蜂一年♥

- 2016年7月6日的Kartik Aaryan(@TheaRankartik)

raj kundra:生日快乐ranveer。兄弟的许多奖励,奖项和成功!上帝祝福永远。

生日快乐@ranveerofficial chaa gaye ho!许多奖励奖项和成功给你兄弟!上帝祝福永远。

- Raj Kundra(@Therajkundra)2016年7月6日

Sophie Choudry:生日快乐ranveer。保持你永远的方式。疯狂,疯狂才华横溢和一个甜心!有一个美好的一年!

快乐的Bday @ranveerofficial ..你总是的方式..疯狂,疯狂才华横溢和一个甜心!有一个Fab年! pic.twitter.com/vzt3acvgmb.

- 2016年7月6日索菲·丘(@Sophie_choudry)

Shamita shetty:生日快乐ranveer。保持幸福,永远幸福!

生日快乐@ranveerofficial ..保持幸福永远快乐!

- 2016年7月6日的Shamita shetty(@shamitashetty)

卡里斯玛·塔纳:Ranveer,生日快乐亲爱的!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ranveerofficial快乐的bday亲爱的!! 未来愉快的一天!!!

- Karishma Tanna(@Karishma_tanna)2016年7月6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