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orna不是一部小电影,它是主流:拉胡尔·贝斯

时间:2022-04-21 08:46:06来源:

所有与他的第二局导演Venture Poorna一起讲话的演员董事Rahul Bose表示,该项目讲述了主流电影的语言。

“Poorna”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和真实的部落女孩,来自现在在2014年创造历史的Telangana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女孩,以扩展珠穆朗玛峰。

当她在上午6点举办印度国旗时,她只是13岁,然后是来自偏远的Khammam区的另一个17岁部落的部落学生,几个小时后。

Rahul告诉iAns:“绝对,根本没有疑问。这不是一部小电影......它的故事是如此主流。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中没有一瞥艺术电影。这是一个最高因素的良好薄膜。它讲述了主流电影的语言。“

Rahul说:“这是一个贫穷的女孩的故事,谁是部落,她来自Telangana。它是历史上最小的女孩的生物学,爬上珠穆朗玛峰,帕诺萨马拉维斯山脉。

“这部电影带你们将她的小小屋从Telangana到Hyderabad以外的Bhongir Fort,到Darjeeling和Sikkim,到尼泊尔,然后到了珠穆朗玛峰的顶端。”

Rahul使他的目录首次亮相与电影“每个人说我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