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关心电影奖:Irrfan Khan.

时间:2022-04-20 18:46:05来源:

国际备受赞誉的宝莱坞演员Irrfan Khan表示奖项只能对他的任何东西都是真实的。

演员说,像Padma Shri这样的一些奖项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但电影奖项对他来说并不重要。

“当我给Padma shri时,一些奖项和认可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根本不关心电影奖。他们(组织者)也不会给我奖励我,直到它是必需品。

“即使是国家奖项也给了我,当他们不忽视我时,他们无法避开我,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给了我国家奖项。否则,我从未为国家奖项提名。我收到了'Paan Singh Tomar',“他在询问了他生命中奖励的重要性时。

[相关帖子]

演员相信当奖励是部分的时候,它没有意义。

“当奖励是部分之后,那么没有意义,没有这种奖项,因为它不是真的。奖项只能在真实时意味着什么或其他东西。否则,我不知道人们如何在他们知道他们已经行使了一种游说来赢得它时如何获得这一奖项。当他们收到奖杯时,他们如何面对自己,“他说。

“我的意思是你不觉得接受奖项的羞耻奖项,”目前忙于推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Madaari”的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