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ylvester Stallone激发了我占用电影:约翰亚伯拉罕

时间:2022-04-20 15:46:08来源:

John Abraham表示,他长大了看着好莱坞行动明星西尔维斯特斯泰尔通及其岩石电影系列使演员对电影更感兴趣。

由于他对健身的精心性质和热情,但“力量”的明星表示,全国各地的健身怪胎仰视约翰,而是“力量”的明星表示,他已经主要受到斯内尔的启发。

“对我来说,健身是宗教。每日健身就是宗教对我。虽然我在成长时,(演员)Sylvester Stallone是我唯一看起来的人。我看到了“岩石”系列,我受到了启发。从那时起,我对电影的兴趣成长,“约翰在这里告诉记者,在”炫耀“的促销活动。

行动喜剧“炫耀”,也主演了Varun Dhawan和Jacqueline Fernandez,被Slated 7月29日击中了剧院。

[相关帖子]

43岁的约翰在这部电影中与Varun一起工作了很大。

“瓦伦和我相处得很好。我很有希望,在这部电影中,人们会喜欢我们的化学。我们玩得开心,“演员说。

在健身方面,这位29岁的“巴德堡”的明星努力与约翰在健身房的奉献中斗争,而约翰发现很难在舞池上跟上瓦伦。

在活动中,恒星都给了女性划线的健身技巧。

“Varun想在健身房认真训练每个人。我们想给每个人提示,“”Dostana“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