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uti Haasan在Singam播放了一名记者3

时间:2022-04-20 12:46:05来源:

据报道,目前正在射击Suriya-Starrer Tamil Actioner“S3”的Sharuti Haasan,据报道,在Vishakhapatnam举行了一部记者。

“Shruti扮演Vidya,这是一位帮助Suriya破解一个大案件的记者。通过共同努力,他们将敌对的敌对者带来,“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相关帖子]

Shruti将为“S3”拍摄到月底,然后返回她父亲Kamal Haasan的三语电影 - “Sabash Naidu”。

由Hari指导,“S3”是“SINDAM”特许经营的第三部分,而且它也是一场营运支持演员的舞蹈演员。

Suriya再次在电影中再次在电影中徘徊,哈里斯·杰阿拉哈有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