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在Khalnayak返回的khalnayak返回的Ballu Balram

时间:2022-04-19 14:46:02来源:

经过二十年,演员Sanjay Dutt将作为哈尔纳亚克的Gangster'Ballu Balram'作为经验丰富的电影制片人Subhash Ghai返回作为哈尔诺亚州的Ballu Balram'返回。Dutt在1993年的“Ballu Balram”的特征论文 - Thriller“Khalnayak”共同主演Madhuri Dixit和Jackie Shroff。

由加班指导的电影继续成为当年最大的命中之一。加班的Mukta Arts和Sanjay Dutt Productions已在今年年底之前签订了生产“Khalnayak Returns”。

“他(Sanjay Duttt)将在20年后扮演”Ballu Balram“。该脚本位于最终阶段。一旦完成,我们将宣布其余的演员和学分,“加班告诉PTI。

Taran Adarsh还通过此推文确认了新闻。

Subhash Ghai - Sanjay Dutt生产#khalnayakreturns。脚本正在进行中。Sanjay Dutt在核心作用中的明星。在最终化下铸造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11日

这位71岁的电影制片人表示,一名新任董事将掌舵电影。“Taal”蠕虫有毁灭的报告是虎炸的报道是该项目的一部分。

“我们还在等待填写剧本,并将接听剩下的投篮,”加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