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wen stefani法律上从她的姓氏下降了罗塞德

时间:2022-04-19 10:46:04来源:

在从Gavin Rossdale的Porce之后,Gwen Stefani从她的Porce之后从她的姓氏下降了“罗塞德”。

一名法官批准了“Hollaback Girl”的Hitmaker要求将其改为她的少女名字Gwen Renee Stefani。

虽然Gwen一直被同一舞台名称消失,但她在2002年结婚后,她在合法地改变了她的姓氏。

2015年8月,来自50岁的音乐家的46岁的歌曲提出了Porce。他们在4月份达到了Porce Sollement,报道了Ace Showbiz。

在接受Harper的Bazaar最新问题的采访中,Gwen向帕文队开辟了。

“我的梦想被打破了。我想要我的一生都是有婴儿,结婚,就像我父母的那样。这是如此疯狂,因为我的家人不仅被分手了,而且我的孩子被带走了一半的时间,所以这真的很喜欢,'什么?!我做了什么?“”

“当然你经历了”为什么我?“并为自己感到难过。但是,我就像,“不,这已经发生在我身上,我已经脱颖而出,'那是悲剧的王国,”她补充道。

Gwen自从Blake Shelton搬上了。“这就像被递给了一个朋友的礼物,他们在完全同时经历完全相同的事情。然后一切翻转,“她说。

“它从可怕的是,喜欢,希望,”哇,上帝,你只是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