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sten Stewart希望看到一位女詹姆斯邦德

时间:2022-04-18 13:46:05来源:

女演员Kristen Stewart为女性詹姆斯邦德倾诉,并表示一位男演员在拍摄后追捕的追捧将是“陈旧”。

在促进她的新电影“等于”与尼古拉斯·哈尔特共同之星,这个主题转向詹姆斯邦德,斯图尔特表示她对看到一个女人描绘了标志性英国超级的兴趣,报道了e!在线的。

当被问到Hoult他认为他的名字被列为潜在的继任者作为Daniel Craig的007,这位26岁的演员说:“我觉得我有点太年轻,说实话,”注意到债券通常是在他的“30年代或40多岁”。

[相关帖子]

“是的,但那正在变得有点陈旧,”斯图尔特接触了。

然后将这对被驳回了将黑色或女演员作为债券的批评。斯图尔特,26岁,甚至想象如何介绍角色的女性版本。

“你自己开始作为债券女孩,然后你认为这只是女朋友,然后你就像是那样的,”她实际上是[邦德]',“她说。“在拖车中,是他,然后[a]诱饵和切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