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不是Salman Khan Starrer Kabir Khan的Tubelight的一部分

时间:2022-04-18 08:46:06来源:

女演员Katrina Kaif将在Kabir Khan导演的下一部电影中没有看到Superstar Salman Khan。

普罗斯普遍认为,卡特里娜飓风将在其即将到来的电影中与Kabir合作,“Tubelight”在她最近在一个计划中与他点击后面。

“卡特里娜不在电影中。会有其他人。“尚未锁定女演员,”行业消息人士表示。

“Tubelight”将是Salman和Kabir的第三次合作,他们早先在2012年的“ek Tha Tiger”和“Bajrangi Bhahjaan”。

[相关帖子]

“拍摄开始于7月底在拉达克,”来源补充说。

这部电影将成为萨尔曼的下一个EID释放,是一个比生命的政治背景更大的人类故事。

这部电影还将有“达邦”星的兄弟,索马在屏幕上玩他的弟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