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苏丹继续其“历史性”

时间:2022-04-17 13:46:04来源:

Sultan Salman Khan证明他是奉命票房时的宝莱坞的Numero Uno。这部电影连续第三天持续运行,尽管它是一个工作日。萨尔曼汗,Anushka Sharma Starrer在两天内获得了73.7亿卢比,在周五报告80%的占用院,电影现已进入令人垂涎的卢比。100亿克里尔俱乐部。它赚了卢比。在其释放的三天内105.34亿卢比。

还阅读:苏丹周六票房收藏:Salman Khan-Starrer是不可阻挡的,赚取142.62卢比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这是Salman Khan的第十部电影交叉卢比。100亿克斯标记和苏丹巨星现在拥有卢比最大电影的记录。100亿克鲁克俱乐部,然后是Shah Rukh Khan,他的名字有六部电影。

苏丹还破坏了Salman Khan的所有上一部电影箱办公室记录,如Bajrangi Bhaijaan和Prem Ratan Dhan Payo,它收集了卢比。102.60 Cr和卢比。101.47 CR在三天内,现在已成为票房的超级明星最大的开启,直到迄今为止。

#Sultan Wed 36.54 CR,THU 37.30 CR,FRI 31.50 CR。全部的:₹105.34 cr。印度贝斯......将继续在SAT + Sun上获胜。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9日

还阅读:Salman Khan Sultan Box Office第2天收藏可以将其推向新的记录

这部电影在开放日制作了36.54卢比,并在周四在EID假期达到37.2亿卢比。截至周五是一个工作日,这部电影目睹了票房号的倾角,但仍然设法收集卢比。在票窗口31.50亿卢比。在开放箱办公室收藏品:Salman Khan的EID发布是2016年最大的电影

看视频:看到Salman Khan的苏丹的5个理由

随着周末的接下来的两天,这部电影很可能会改善箱子办公室收藏。贸易分析师预测本周末,电影将使任何超过150亿卢比的东西。Salman's Prem Ratan Dhan Paayo和Bajrangi Bhaijaan,Shah Rukh Khan新年快乐和Aamir Khan的Dhoom 3是其他大片,在三天内制作了100亿卢比。(苏丹评论:这是来自Salman,Anushka的EID礼物)

Taran Adarsh贸易专家周五表示,单一屏幕和多路复用都是对摔跤剧的回应。(Sultan为获得技术的基准进行了正确:体育作家的观点)

这部电影在积极的口碑和良好的评论中骑行高。(Salman Khan像他一样庆祝Eid,看到照片)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在一周中期发布时,苏丹在一天的36.54亿卢比上占有巨大。这是这是电影在一天中制作的金钱,这甚至没有EID(节日转移到7月7日)更为典范。在此之前,明星的EK Tha Tiger举办了中期销售中周周年发布的记录,售票销售额超过32亿卢比。似乎所有苏丹都需要做到这一点是将重点放在大数字上。希望受众的爱。(相片:苏丹是2016年在票房的最高开启者。SRK的粉丝,Akshay's Housefull 3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