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tt Damon对他作为Jason Bourne的新演员更换了新演员

时间:2022-04-17 10:46:08来源:

Actor Matt Damon说,他完全良好,一个年轻的演员接管Jason Bourne在击中电影特许经营权的角色。这位好莱坞记者说,这位45岁的火星明星又回到了Bourne特许经营权的第五次,他知道他会知道他会被替换。

“(我)肯定会被一些新的年轻杰森博恩一直替换。这恰恰发生在每个人身上,他们重启了这些东西,这完全没问题,“他说。在首尔,韩国,达蒙的宣传之旅,达到了杰森博恩的第五款,所以”我唯一的控制“运动是我一部分的人。“

[相关帖子]达蒙表示,在电影中拔下动作序列有点困难,但他很开心。“当你45岁时与你的29岁时相比,这很难,但你仍然必须尽可能快地运行。这部分是一项挑战,但要重新审视人们很棒。

手表:杰森博恩拖车

谈论即将到来的电影,他说:“你会看到你之前见过的东西(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并将认为它是杰森博恩电影,但它感觉新的是我们在今天生活的世界, “ 他加了。

Paul GreenGrass指导,Jason Bourne 5将于7月29日释放。这部电影也是明星朱莉娅斯蒂尔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