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 West对她的孩子的恐惧

时间:2022-04-17 08:46:08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金卡戴珊西斯说,她担心她的两个孩子,北和圣徒,会长大,认为“他们的生活无所不知”。与卡戴珊明星保持一篇情绪化的文章,以应对奥尔顿斯特林和普利尔岛的拍摄,并承认她担心她的孩子,北,三个和七个月大的圣人的未来,先报告女性。

“本周我们观看了奥尔顿斯特林和Philando Castile,两个无辜的黑人男子,被警察无意义地谋杀。就像很多你的家伙一样,我看了这个视频,被吓坏了,完全伤心了。我留下了无言以对,愤怒和麻木。我希望我的孩子们要长大,知道他们的生命。我永远不会想要教我的儿子害怕警察,或者告诉他他必须看他的背,因为我们被告知的人 - “保护和服务”的人 - 可能不会受到保护并因为他皮肤的颜色为他服务。“

这位35岁的电视人格,婚姻与Kanye West结婚,继续敦促人们“和平地利用我们的声音的力量”来改变。

“我们需要的最后一件事就是燃料,以造成更多仇恨或暴力,特别是对于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警察员,他们每天冒着生活的人冒险保护家人和社区。我们必须和平地利用我们的声音的力量和我们的数字的力量,以便要求司法系统的变化,以便野蛮地没有逍遥法外,“她在她的网站上写道。

“我们作为美国人的责任,作为父母为孩子造成安全的未来。我们现在必须做点什么。我们必须在听到和真实,有效的改变之前发表讲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