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与'pit-stopping'图片作出反应的巨魔

时间:2022-04-16 19:46:05来源:

宝莱坞星普利亚卡·查普拉已经分享了自己炫耀她的腋窝的照片,以回答最新的巨魔他们是“太完美”

在巴黎度假的34岁的“Quantico”星,采取了Instagram分享照片。

查看照片:Priyanka Chopra的腋下争议,以及Picsian的假期

“继承了另一个”坑停止“图片加入了辩论。#willtherealarmpitpleasestandup #nofilter #armpitdiaries,“她标题为照片。

继承了另一个“坑停止”图片,增加了辩论。#willtherealarmpitpleasestandup #nofilter #armpitdiaries pic.twitter.com/khwsn9m8xu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6月21日

穿着休闲条纹顶部和色调,女演员用她的双手放在头上。

Priyanka为男士杂志的封面最近面临着大量的散步,用于拍摄她的腋窝。

Twitter用户称之为不切实际的期望,而且又是身体羞耻的另一种方式。

在工作前线,Priyanka将在“Baywatch”电影中扮演一个敌人维多利亚利兹,也可以明星Dwayne“The Rock Johnson”和Zac Efr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