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下次你的肌肉疼痛,尝试“痛苦”

时间:2022-04-16 18:46:05来源:

从宣布他离开了每一个副“像女性除外的香烟,酒精和咖啡”,他为电影苏丹的惩罚训练程序,在那里散文追捕摔跤手的作用,让他感到像一个“强奸妇女”,演员萨尔曼汗正在做他所做的事情 - 不,不是人类。

不幸的是,他不是唯一一个。

强奸是随便扔在随便的词,常常被男人,有时是女人。有时可以比较违规行为,有时只是为了唤起几笑。当男孩在巨大的流行Aamir Khan-Starrer 3白痴上扮演一个恶作剧,他们在他们的刺激性和弱印度南印度人同学Chatur,他们用“巴拉特卡尔”(强奸)在他的演讲中取代了'ammatkar'(奇迹)。欢迎教育部长并赞美他的大学院长。巴拉卡尔在演讲中提到了无数的时期。“戴恩施塞克西姆塞尔卡·萨尔卡·凯恩·柯克·凯查姆塔·凯查姆·凯查章梅林海·梅萨卡·凯西·查塔罗·梅林·梅林(向他学习)。我们将展示每个人,没有其他学生在我们做的时候有强奸的权力)。“

它是无害的乐趣,整个家庭无助地笑着笑着笑了下来,但它来自一个文化,世界过来,这些话随便使用,抢劫他们的实际意义。

还阅读:Sona Mohapatra突然谈到萨尔曼汗

我们一直在街道和家园的对话中听到这样的短语。不幸的是,大部分虐待是指女性 - 女性经常嘴巴平等。每个人都绘制自己的线,但有时语言的侵略和暴力越过所有限制,泄漏到行动领域。

还阅读:如果萨尔曼觉得需要道歉,他会:arbaaz.

因此,当超级巨星在公共场合使用Simile时,它应该在镜像反射中向我们展示。它也应该是关于关于妇女的严重问题的讨论的起点,特别是在印度这样的国家,侵害妇女罪行只有在崛起。

还阅读:哎呀!他再次这样做了

除了被强奸的人知道被强奸的人知道,人们会随便使用该术语,用它来比较不比较的情况。像萨尔曼一样。下次你累了,你的肌肉受伤,你想要世界知道,只是尝试痛苦。

看到照片:从1998年到2016年:Salman Khan和他的许多争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