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威胁到Uday Chopra让他让他的超级英雄armours

时间:2022-04-16 10:46:07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威胁了演员 - 制作人Uday Chopra让他让他的超级英雄armours,否则他将揭示他对世界理智背后的真相。

当Uday接受Instagram炫耀他的新蝙蝠侠盔甲时,Shah Rukh很兴奋,让他为他买蜘蛛侠盔甲。

乌迪已发布:“今天我是蝙蝠侠@unersmour用手套!”

对此,沙鲁克推文:“如果你没有得到这些身体腋窝和一个蜘蛛侠,那么就像昨天一样,我会告诉大家你是理智和正常的。”

如果你没有让我的这些身体armours和一个蜘蛛侠也是......就像昨天一样,我会告诉大家你是理智和正常的https://t.co/qqmmyspy4e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6月25日

Uday用帖子回应:“哦,我不能让那个发生......做完了!你还想要钢铁侠吗?“

这有SRK,谁也被称为宝莱坞的'Badshah',云九。

他分享:“你要杀死我了!对对对!请”。

你要杀死我了!!对对对!!!请提示://t.co/sttnajtv5o.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6月2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