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克拉克森加入了大西洋记录

时间:2022-04-15 15:46:10来源:

歌手Kelly Clarkson最近通过大西洋记录确认了她的冒险。

“更强大”的鹤望手正在为公司的灵魂和R&B启发专辑工作。34岁的Clarkson在Facebook Live会议上发布了这一消息。

“他们喜欢我个性的每个部分,就像我所有的颜色一样。

[相关帖子]

“我爱我的乡村,我喜欢我的百老汇方面,我喜欢我的流行音乐和我的灵魂一面,他们倒下了真的,无论我进入什么,都是真实的克拉克森说,稀有,所以我对此非常兴奋。“

在与索尼音乐的RCA记录合作14年后,她现在正式地远离标签和加入大西洋记录。

“我们已经开始创建一个我想要做的记录,因为我是一个小女孩,并且一个粉丝一直要求我多年来做的记录。这是未来!“她补充道。

该专辑将于2017年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