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IFA 2016:Zoya Akhtar说,Salman Khan不应该提出这样的评论

时间:2022-04-13 08:46:14来源:

Filmmaker Zoya Akhtar是最新的名人,以批评Superstar Salman Khan为他的“强奸意见”,这创造了许多人要求他的道歉。

50岁的演员在将自己与一个强奸妇女中与一个强奸的妇女进行比较后骑入另一个争议,当时恢复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的艰苦射击,从各个季度汲取急剧反应。

这位43岁的“Dil Dhadakne Do”蠕变表示,萨尔曼决定他是否想道歉。

看视频:谁是kanganaRanaut的风格图标?

“每个人都在自己的权利中做出了反应。我认为不应该做出评论,人们已经说过了。我无法决定他是否应该道歉或者不应该,这取决于他,“佐亚告诉记者,IIFA岩石绿地毯。

[相关帖子]

除了电影制片人外,施莱坞明星,包括康纳·哈拉邦,Anurag Kashyap和Sona Mohapatra也谴责演员的言论。

Zoya在西班牙拍摄了电影“Zindagi Na Milegi Dobara”的Zoya说,她喜欢回到该国,因为这里的人在印度欢迎。

“我每年都在这里。我喜欢它。我认为这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我喜欢食物。人们真的与印度相似。西班牙语就像旁遮普,我想,他们很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