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athyaraj,Sibiraj相辅相成的性能方面

时间:2022-04-13 16:46:01来源:

Dharanidharan主任表示,Veteran演员Sathyaraj和他的儿子Sibiraj在即将到来的泰米尔恐怖 - 喜剧“杰克逊杜泰”的表现中互相补充。

“从来没有父亲和儿子在套装上。他们互相对待,就像大多数演员一样,互相补充的性能明智。他们给了彼此所需的空间,因此,他们的化学真的有利于这部电影,“Dharanidharan告诉IANS。

在电影中,Sibiraj扮演警察,并在关键的角色中看到Sathyaraj,整合了三种不同的头像。

“Sibi的角色将在分裂中留下受众。他扮演一个有趣的警察,拥有一些电影的最佳时刻。另一方面,Sathyaraj先生们扮演着一个鬼魂,他们定期严肃而有趣,“他说。

Sathyaraj最初拒绝了报价。

“在为”Baa​​hubali“获得全国范围的好评之后,他对鬼魂不感兴趣。他不愿意妥协,但只有在我展示了他终于同意的人物的小表介绍之后,他才会出现一小部分呈现,“他说。

[相关帖子]

Dharanidharan还表示,观众不应该将Sathyaraj在电影中与kattappa从“baahubali”的角色进行比较。

“我希望观众不会与'baahubali'进行比较。我的电影属于一个完全不同的类型,Sathyaraj先生有一个非常绩效的角色,具有强烈的漫画意义,“他说,与大多数恐怖电影不同,他们没有制造”杰克逊杜泰“的血腥和令人不快。

“这部电影也适合家庭观众。即使在泰米尔纳德州的郊区,我们也可以作为商业化。我们希望电影超越多路复用,“他说。

这部电影也将于周五释放电影院,这部电影也明星Bindu Madhavi,Mottai Rajendran和Karunakaran。

薄膜的一些部分有周期背景。

“我不想透露太多了。这是神秘展开的故事中的这一部分。简而言之,我们在预先独立的时代拍摄,我们使用了视觉效果来使一切看起来真实,“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