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为电影提供了里程:R. Madhavan.

时间:2022-04-13 11:45:54来源:

演员R. Madhavan与电视节目Banegi Apni BAAT开始的职业生涯,此后是印度夏日的最受欢迎的名字和面孔,这觉得电视在播出介质时增强电影的影响,并为他们提供了里程更长的时间。

Madhavan最新的双语电影Saala Khadoos将于周日(6月26日)在索尼最多播出。

在此之前,他对电视业的演变分享了对IANS的电子邮件采访中的看法。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在电视上观看任何电影的人数在看到它的人数方面给出了更多里程。因此,涉及电影的影响和参与电影的人会得到极大的增强。

“我对Saala Khadoos的首映我非常兴奋,因为我现在有机会在频道上的特定一天向世界展示这部电影。事实上,大多数电影都在电视上做得很好,并且在过去的15年里一直在运行。“

[相关帖子]

由Sudha Kongara,Saala Khadoos指导,Saala Khadoos于1月29日发布,讲述了一个积极的拳击教练(Madhavan)的故事,他们在渔业社区中发现了一个年轻女孩(Ritika Singh)的议案,并将她推动成为一个成功的拳击手。

Madhavan认为它是他在禁止3个白痴中的“最商业电影”。

“这是(Saala Khadoos是)我的宝贝。在我所有的电影中,如果你注意到,我对女性领导的重要角色也是如此,Saala Khadoos在那里,现在Ritika也有这部电影的国家奖项,“他说。

Madhavan说,他是否计划以任何展示返回小屏幕,“是的,我很兴奋,已经邀请了相当几个现实表演,但大多数人都涉及跳舞。

“他们要求我作为舞蹈表演和舞蹈的判断,这也是我不能这样做的事情,所以我正在寻找我能做的事情 - 就像一个迷你系列像24种或什么,在发作和高影响力方面有限。“

Madhavan大多被认可在牛莱坞的巧克力男孩形象,如Rehna Hai Tere Dil Mein和Tanu Weds Manu,他认为他接下来希望以更加多样化的角色挑战自己。

“我对巧克力男孩的形象非常讨人喜欢,但我肯定地在我的身上有点超过了它。所以,我想看看我在挂着我的鞋子之前可以做多少其他角色,“他说。

Madhavan甚至准备好了一份2009年的封锁3个白痴,它由Rajkumar Hirani指导。

“谁不希望与Rajkumar Hirani合作?有一个禁智的人,任何人都想和他一起工作。我希望他有一个脚本给我......就像一个3个白痴续集就会出现优秀。与希兰尼这样的传说是一种特权,“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