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rag Kashyap的下一个心理恐怖

时间:2022-04-13 08:46:19来源:

Filmmaker Anurag Kashyap证实,他的下一场董事会将是一个心理恐怖,标题为“GIDDY”。

它是三个项目之一,这是Kashyap Phantom电影和美国生产房屋,Blumhouse Productions之间合作的一部分。

“我将指导'Giddy'接下来。这是一种心理恐怖。我们几乎完成了写脚本。一旦完成了,我们将决定演员,“克什亚普在面试中告诉PTI。

这一系列的另外两个项目是 - “Ghoul”,一个恐怖电影主演的罗马卡Apte主导,而印地宫穆克雷的恐怖电影“Ludo”。

Mukherjee,俗称Q,将掌舵再次。

[相关帖子]

Phantom电影也与Netflix合作,为流媒体巨头的第一个原创印度系列。

谈论这些国际合作,Kashyap说:“这对我们(幽灵)的增长有益,我们也是四个不同的合作伙伴,所以某个地方这会让我们自由。公司正在增长,有助于其增长的东西会让我们更多的力量来制造我们想要的东西。“

Phantom电影和Netflix将适应Vikram Chandra的小说“神圣游戏”,尚未开始工作。

与此同时,Kashyap正在加强他的犯罪 - 惊悚片“拉曼raghav 2.0”。

主演Naazuddin Siddiqui和Vicky Kaushal在铅作用中,这部电影将于本周五打发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