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iya touqueer'喜欢'玩卷轴,真正的妹妹

时间:2022-04-13 09:45:59来源:

儿童女演员Saniya Touqueer,正在为社会戏剧“Waaris”而受​​到称赞的人,喜欢她有机会与她真正的生活姐姐Sumbul出现屏幕上。

Saniya和Sumbul,他是现实生活中的兄弟姐妹,也被视为“Waaris”的姐妹。

[相关帖子]

“在拍摄和上学的中间,我几乎没有时间见面和使用Sumb​​ul。但是因为我们在一起射击,在短暂的休息期间,在镜头之间,我和她一起玩,我喜欢和她在一起,因为她在争夺我的时候,“Saniya,9,在一份声明中说。

“Waaris”根据文化问题,侧重于Amba(Aarti Singh)的生活,并展示了她如何将女孩孩子作为一个男孩。

该节目播出,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