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会通过它的下一个测试吗?

时间:2022-04-13 12:46:01来源:

贸易专家表示,目睹了其释放后,目睹了大量炒作,在票房票房收到了混合响应。

这部电影接近卢比50亿卢比标记,但进入卢比100亿卢比俱乐部似乎是一个艰难的任务,特别是自助薄膜自助式,包括Anurag Kashyap的“拉曼raghav 2.0”和好莱坞电影“独立日:复兴“将于6月24日击中屏幕。

Abhishek Chaubey董事会于6月17日发布并由幻影电影和Balaji Motion图片共同生产,面临着寻求从中央电影认证(CBFC)的发布证明书(CBFC)的问题,他们首先建议多达89次削减在这部影片中。后来,修订委员会将其削减到13条削减。

但是,制造商搬到了孟买高等法院,被推翻了CBFC推荐的削减了电影,并用电影制作人的一条削减和三名免责声明清除了它。

据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表示,在打开周末铸造了33.80亿卢比后,“Udta Punjab”在周一目睹了其数量超过50%的人数。

“'Udta Punjab':周五10.05卢比,周六11.25亿卢比,周日12.50亿卢比,周一卢比4.50亿卢比。全部的:卢比38.30亿卢比。印度商业,“Adarsh周二在Twitter上发布。

这部电影是Shahid Kapoor,Alia Bhatt,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基于Punjab的药物滥用。

[相关帖子]

“炒作根本不起作用(对于'Udta Punjab')因为即使在这么争议之后,很明显,公众害羞地走到剧院。他们认为这部电影具有很多辱骂语言。特别是,女士们已经避免了观看电影。电影的整个主题令人遗失的是粗俗,“贸易专家Amod Mehra告诉IANS。

“现在,它应该首先越过50卢比的千万克。Rs 100千克标记看起来很难。所有的炒作都实际上已经在制造商那里得到了回复,因为最终这部电影的味道很糟糕,人们不愿意去看电影,“他补充道。

此外,德里的分销商Joginder Mahajan表示:“这部电影在单个屏幕中没有得到良好的反应。它只设法在多路复用中获取脚步。这部电影获得了“开发的相同的回应。D'和'德里肚子'收到了他们的发布。“

看看“UDTA PUNJAB”是否能够在第二周票房竞争,当时它将面临来自“拉曼raghav 2.0”,“夏涩”,“丑闻”和“7个小时的竞争激烈的竞争去”。排队还包括旁遮普电影“Sardaar ji 2”和好莱坞的高度预期项目“独立日:再起”。

“我觉得'独立日'将窃取敏捷。如果我们看看最近几周在国内市场收到的好莱坞电影的反应,那么“独立日”是一个明确的赢家。甚至期望都是来自'一个Scandall'。“Udta Punjab”肯定会失去屏幕,它的业务将受到影响,“马哈南说。

如果“UDTA PUNJAB”将能够在未来几天恢复其生产成本,那将是良好的。

“如果电影将能够在未来几天恢复其生产价值,那么这将是良好的。他说,“Udta Punjab”将被这个星期五涂抹,“Udta Punjab”很强大。“

在票房响应“Udta Punjab”的票房响应更多的光线,经销商Rajesh Thadani告诉IANS:“”Udta Punjab“的集合非常不错,考虑其流派。对于一部黑膜,响应非常好。如果电影在平日的设法维持,那么就没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