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usshar成为父亲,祖父Jeetendra与Laksshya,见图

时间:2022-04-13 11:45:59来源:

Tusshar Kapoor已经成为一个名叫Laksshya的一个父亲,通过替代活动使用IVF和埃克拉卡普尔姨妈,非常欣喜若狂,欢迎新成员给他们的家人。

虽然整个Kapoor家族对昨天打破的消息感到兴奋,但新生姨妈ekta kapoor无法抓住她的兴奋,而且Twitter分享新出生的新出生的祖父和老将演员Jeetendra的照片看到在他的第一个孙子上亲吻额头和淋浴爱情。

Laksshya出生于孟买的Jaslok医院的医疗技术借助。

和宝贝#laksshyakapoor!@tusshkapoor pic.twitter.com/njcqn11y57

- Ekta Kapoor(@ Ekmainaurektu8)2016年6月27日

Jeetendra和Wife Shobha Kapoo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不能更兴奋地成为Laksshya的祖父母,并且完全支持Tusshar的决定。这肯定是一个巨大的祝福,在我们的生活中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Tusshar是一个很棒的儿子,他已经证明,有责任,独立和善良,他将成为Laksshya的一个伟大的父亲。“

看视频:政府搬到禁止商业代理人:这是什么意思

Tusshar没有透露他儿子的出生日期,但是说他一周回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