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zuddin Siddiqui给IIFA一个小姐

时间:2022-04-13 11:45:56来源:

演员Nawazuddin Siddiqui表示,他无法参加目前在西班牙正在忙于他的工作承诺的国际印度电影学院奖(IIFA)。

由于我的拍摄时间表,我将无法为IIFA进行。Naazuddin将于周四(6月23日)在筛查他即将举行的电影Raman Raghav 2.0的筛查中说,我明天明天将来。

来自印度电影业的许多恒星已经抵达了西班牙马德里6月23日至26日的IIFA。

[相关帖子]

今年IIFA将包括IIFA Rocks,音乐活动和IIFA STOMP等活动,这是一个城市趋势的展览。

Nawazuddin已获得两项奖项类别的提名 - 在Bajrangi Bhaijaan的支持作用中的最佳表现,以及Badlapur的负面作用的最佳表现。

关于他的电影Raman Raghav 2.0,Naazuddin说:“如果人们来到这部电影,他们会喜欢它。我非常激动。”

这部电影,由Anurag Kashyap,Shars Vicky Kaushal和Sobhita Dhulipala指导。它将在周五(6月24日)释放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