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莱恩·克兰斯顿包括在'Power Rangers'重启,玩Zordon

时间:2022-04-13 16:45:54来源:

演员Bryan Cranston已被绳索在“Power Rangers”中播放Zordon。

这位60岁的六次艾美奖赢家在推特上打破了新闻。

“在#powerrangersmovie中兴奋地玩#zordon!t或f:#blueranger billy cranston以什么演员命名为什么?“他写道,注意到Blue Ranger,Blue Ranger的Billy Cranston被命名为他。

[相关帖子]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破坏糟糕的”明矾在90年代初的“强大的Morphin Power Rangers”系列中的发型恐惧和双人的奉献者和双人的奉献。

这部电影将纪押五所高中生的冒险经历,这些学生必须拯救地球,其中包括他们的天使丛林镇,从外星毁灭。

伊丽莎白银行正在玩恶棍,丽塔·雷恩拉,而年轻人包括贝基·克里尼,鲁迪林作为黑色游侠扎克,Dacre蒙哥马利作为红色游侠·杰森,娜奥米斯斯科特·粉红色的游侠kimberly,以及rj瓶子作为蓝色游侠比利。

这部电影计划于2017年3月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