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克奎琳费尔南德斯帕里西关于萨尔曼的“强奸”言论的问题

时间:2022-04-13 15:46:05来源:

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决定远离抚底歌手萨尔曼汗的强奸言论,说明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萨尔曼对他的言论争议着他的争议,因为他的意见是一个艰苦的拍摄后的“强奸妇女”,因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引发了演员道歉的要求。

贾奎琳在这里询问了她对这个问题的评论,“我不在这里,所以我不知道,不想发表评论。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不是在这里(和)我刚刚回来昨天(到孟买)。“

[相关帖子]

它是Salman Khan Starrer Blockbuster薄膜“踢”,带来了捷克奎琳的急需识别。据报道,这两者已经分享了一个好的等式。

目前,30岁的女演员正忙于促销“炫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