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写作比制造电影更简单,半女友作家Chetan Bhagat说

时间:2022-04-13 16:45:59来源:

庆祝作者Chetan Bhagat,他共同生产即将到来的小型女友的电影适应,一直在拍摄电影的拍摄时花时间。他说,电影制作需要比写一本书更勤奋。

由Mohit Suri指导,半女友星星Arjun Kapoor和Shraddha Kapoor。这部电影目前正在生产中。

Bhagat于周一(6月27日)在电影集中分享了他的经验。

[相关帖子]

“从开始完成的电影中第一次。这么多努力!新发现对电影制作人的尊重。笔和纸太简单!“半女友”,“他发了推文。

第一次在电影中设置从开始完成。很多努力工作!新发现对电影制作人的尊重.pen和纸张如此简单!#halfgirlfriend.

- Chetan Bhagat(@chetan_bhagat)2016年6月27日

这不是Bhagat的第一次适用于屏幕。他以前的小说像五点某人,一个晚上@呼叫中心,我生命和2个州的3个错误:我的婚姻的故事早些时候已经改编为电影。

半女友于明年4月28日为全球释放设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