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与瑜伽的关系是不同的水平:ek dujeke vaaste fame nikita dutta

时间:2022-04-15 15:46:06来源:

在星期二国际瑜伽日之际,女演员Nikita Dutta分享,自过去几年以来她一直在练习它。她说她与瑜伽的关系是不同的水平。

“健身并不比其他人更好,但它是比曾经是更好的,”尼基塔,目前被视为电视节目“ek dujeke vaast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观看/印度如何庆祝国际瑜伽日

“我与瑜伽的关系是一个完整的水平。关于瑜伽的最好的事情是它不仅仅是减肥,而且很适应。

“这是关于更好的集中,一个平静的心灵,知道你的身体。我已经看到自己在这四年练习它的情况下发展。而且仍然存在无限的范围,“她补充道。

“ek dujeke vaaste”在索尼娱乐电视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