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na Patekar令人振奋:阿里法阿拉尔

时间:2022-04-15 15:46:08来源:

阿里法阿拉尔说,他的灵感来自于演员Nana Patekar的决心争取农民的事业。

娜娜一直在进行各种举措,也捐赠了钱来帮助阻止农民在马哈拉施特拉的自杀。

与塔迪纳的纳纳共享屏幕空间的阿里说,他说他与欢迎明星谈论这些问题,并敬畏他的诉讼。

“我非常激励他。我们坐在一起上的几个小时,已经一直在战斗的想法。我一直跟他谈论他的倡议,“阿里告诉PTI。

“他已经做得很好,而且他如何如此美妙地拉动整个主动性,”年轻的演员说。

[相关帖子]

Fukrey Star参加了由Femina与麻醉品管制局和孟买警察在国际当天与滥用药物滥用和非法贩运的孟买警察组织的毒品禁止禁止毒品,并于周日(6月26日)。

阿里表示,名人责任通过屏幕上的工作或电影来阐明重要的社会问题。

然而,29岁的演员感觉人们不应在艺术家在电影和屏幕上进行混淆。

“是的,某种级别,演员也应该提出并承担责任。作为社会的一部分以及(是)名人,这成为他们以任何方式贡献它的责任。“

“说得说,如果你在屏幕上看到它们并描绘一些东西,你也应该不会责怪一个演员,”阿里说。

Bobby Jasoos演员称,宝莱坞经常被称为在社会中传播威胁,但如果从另一个角度看,它也可以通过电影进行改变。

“不幸的是,宝莱坞电影也受到指责将威胁带入社会。但这是你看到的方式。我们可以带来改变,我们可以带来教育,我们已经在过去几年中看到了社会的大变化,“阿里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