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乐意看到我的角色转向负面:Parineeta Borthakur.

时间:2022-04-09 10:46:05来源:

女演员Parameeta Borthakur在斯瓦里尼岛散文,他说,如果她的角色牧草变为消极,她会很高兴。

“如果沙尔米什巴变成负面,我会是最快乐的。我知道很多观众会恨我,但我是一个演员,我喜欢尝试。单调可以很无聊。我最初喜欢沙莎莎的性格,因为它是一个强大的性格。“

“不幸的是,它并没有维持一样,”她在一份声明中说。

亚丁塔说,她讨厌被描绘成一个Bechari(无助)的女人。

[相关帖子]

“那么,如果我去播放消极,为什么不呢?很多人可能不认为我会看起来消极,但相信我是一个演员,并扮演一个像消极,积极,富人,穷人,无辜,迷人的或任何其他人的夸张的人物是我的工作,“她补充道。

除了代理,帕林塔喜欢阅读小说,看电影和书写故事。

“有时候我也写诗,”她说

“我有一个家庭。所以,当我没有射击时,我去掉下来,从学校拿起我的儿子,并用他的作业帮助他。如果我没有射击,我就不喜欢它如果没有他。但有时候我会作弊。如果我第二天不得不拍摄,我会尽早睡觉,去看电影或晚餐,“她分享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