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作品中旋转2旋转

时间:2022-04-08 16:46:07来源:

魔术制造者的制造商正在开发旋转电影的旋转,标题为尼向,它将以原件的恶棍为中心。

好莱坞记者说,詹姆斯·曼(James Wan)和Peter Sudran和Peter Safran一起制作电影的彼得Safran是重新制作衍生的。

新鲜的谜团成功2,电影公司正在将超自然惊悚片的恶棍旋转,恶魔尼姑,进入自己的电影。

[相关帖子]

David Leslie Johnson,他共同写作2,已被聘用,以便将电影贴上碎片尼向。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恶魔尼姑的特征是,在召唤2次打开之前,她不存在于大约三个月之前,因为她只在最后分钟的重新拍摄期间增加了。

尼姑将是从2014年的Annabelle之后的魔法系列中的第二次分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