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高法院拒绝留下UDTA Punjab

时间:2022-04-08 09:46:09来源:

UDTA旁遮普邦的制造商在周四最高法院驳回了一项重大救济,驳回了非政府组织的请求释放电影。一个非政府组织的人权意识协会昨天搬到了APEX法院将展示筛查了专注于农业州的广泛药物威胁。

然而,Adarsh Kumar Goel和L. Nageswara Rao的休假替补座,为非政府组织授予了自由,以追求高等法院。

观看视频/如果CBFC已泄露UDTA Punjab,这是一个很大的耻辱:阿米尔汗

“我们没有干扰此事。我们不会进入这个优点。Bench表示,自由授予请愿人接近旁遮普邦和哈里亚纳邦高等法院,“

观看/ UDTA Punjab于6月17日发布:电影团队对孟买HC的阵容反应到CBFC

[相关帖子]

出现在幻影电影中,高级律师Meenakshi Arora表示,CBFC已经赋予证书,电影已经在海外发布。

她说这部电影计划在星期五全国范围内释放8,000张屏幕。

6月13日,孟买高等法院在订购了排尿局后释放了“UDTA旁遮普”的甲板,并根据制造商必须删除对巴基斯坦的提及,展示修订的免责声明。

孟买高等法院还指示了电影制作人,为免责声明进行了效果,即电影,其角色和电影制造商不促进使用药物和滥用语言,而这部电影只是试图描绘药物滥用的现实。

在孟买高等法院中,Anurag Kashyap的幻影电影挑战了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CBFC)修订委员会6月6日的统筹委员会的统筹委员会在电影中共有13项变更。

Shahid Kapoor,Alia Bhatt,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 Starrer揭示了旁遮普邦的大多数青年已经屈服于毒品。

(来自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