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应该赢得“UDTA PUNJAB”的国家奖励:Shahid Kapoor

时间:2022-04-07 19:46:05来源:

宝莱坞演员Shahid Kapoor认为他的Co-Star Alia Bhatt应该赢得在“Udta Punjab”中的表现奖。

Abhishek Chaubey定向电影今天发布了批评者的批评,包括整个演员的表现,包括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

当被问及他在今年期待国家奖励时,沙希德告诉记者,“最后一次你说同样的话(对于'Haider')和我的期望(高位)......但不是(思考那个)这次。你想到了,我很高兴。“

电影明星Shahid作为一种高毒品罗马汤米辛格,而Alia被视为作为曲棍球运动员的比哈里移民。

[相关帖子]

Shahid说,如果观众将把他性格砍掉,他很担心,因为它很复杂。

“如果他们喜欢它,我很害怕。扮演一个人物和另一件事要被人喜欢的事情是一件事。这是一个复杂的性格。我很高兴他们喜欢这个角色,尽管它不可​​能。“

关于米沙伊岛的痛苦,沙希德中断和争吵有多快乐,“她应该赢得国家奖。”

Alia说,如果她唠叨一个奖项,但受众批准最重要的话。

“这是一个艰难的旅程。我很感激我有机会玩这个角色......如果我得到一个奖项,我会很高兴,但我只是希望受众批准,“高速公路”的明星说。

这部电影以与中央电影认证的争议为争夺,在互联网上泄露在释放之前。

“这是伤害,痛苦,我们已经完成了很多工作。有人告诉我它也在电缆上玩......我们的电影已经变得脆弱,特别是在发布前一周。我们已经成为柔和的目标,“沙德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