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布朗在阿姆斯特丹罚款

时间:2022-04-07 18:46:03来源:

歌手克里斯布朗已被警察在阿姆斯特丹罚款,没有车牌骑摩托车。

在“忘记”显示他的车辆的注册号后,这位27岁的“忠诚”奔车遇到了欧洲执法人员的麻烦,报道了TMZ。

布朗说:在Instagram上发布的视频中说:“公共服务声明:孩子们,不要骑没有车牌的机动车辆。“

在2016年6月10日在凌晨8:45发表于(@chrisbrowofficial)发表的视频

“对不起,我们刚买了自行车,忘了车牌。是的。”然而,当他认为处理事件的官员“酷”时,他们对这种情况似乎似乎不安。

“警察对此非常好。我真的喜欢这里的警察。很酷......真实。“

当地执法来源称,官员在星期五在没有头盔或车牌上骑着污垢自行车之后将棕色拉棕色,让他跟随他们到最近的派出所,他迅速支付了他的罚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