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空间对于演员至关重要:Vishal Malhotra.

时间:2022-04-08 08:46:03来源:

Vishal Malhotra闻名于受欢迎的Mauka Mauka广告竞选活动,他表示,他热衷于进入小屏幕的小屏幕与电视节目Humko Tumse Ho Gaya Hai Pyaar Kya Karein。

他说电视空间对演员至关重要,因为它为你教了很多。

在几个广告活动中拥有并在电影中展示Careo出现之后,Vishal已经陷入了电视空间。他被视为在明星加上展示上拼搏的角色。

“缝的角色在他自己的权利中突出,我热衷于描绘它。对我来说,它是从真实转换到卷轴,我从一开始就与角色连接。我相信电视空间对演员至关重要,因为它为你教你很多,“韦莎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帖子]

]“我正在等待强大的角色来标记进入GEC(一般娱乐频道),我希望观众将支持我作为Mauka Mauka的活力。”

Mauka Mauka歌曲在2015年ICC板球世界杯期间出现,瞬间成为愤怒。

vishal会在节目上跳舞莫卡马卡的曲调。

“Mauka Mauka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机会,我很高兴每个人都喜欢它。我的角色缝缝在与Anokhi(Ishani)上的展会上跳舞,我们对此感到惊人的时间,“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