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主流演员不会占用相关主题:Kareena Kapoor Khan.

时间:2022-04-08 09:46:04来源:

在商业上可行和娱乐电影中出演了Kabhi Khushi Kabhie Gham ......我们遇到了jab,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表示,热门明星占用相关科目的电影是罕见的。但她同意在Udta Punjab--一部电影在旁遮普邦的药物威胁 - 为它传达的强烈信息。

Kareena将在Abhishek Chaubey董事会中出版一位名叫Priti Sahani的医生,这已经是其主题的争议。

谈论什么让她签署了这部电影,Kareena告诉IANS:“这是主题......即使这是电影中的一个小角色。我认为像我们这样的行动者不会占据这样的相关主题。“

“主流行动者不断寻找作为商业电影的一部分的角色。我已经做了很多这一点,“从孟买的电话上添加了35岁的女演员。

[相关帖子]

这是电影的导演随着Udta Punjab的剧本接近她,她说她很明确,我想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

“它有一个强大的信息,这是一个小的特殊作用。我以为它有一个很好的信息和(因为我想要)成为我粉丝的一些东西的一部分,“凯雷娜补充道,他们致力于电影。

她的奖金是制作Chaubey对一部电影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主题,这是旁遮普邦滥用药物滥用的升级问题 - 她也需要在纤维素上抛出的东西。

“董事准备充分准备。他在套装上非常充分准备。Abhishek在这个问题上很清楚。他对他想要制作的那种电影很清楚,他是他的角色。很有意思,我很高兴我在这部电影中演奏了一小部分,“Kareena说。

Udta Punjab制造商在寻求中央电影证书(CBFC)中的释放证书(CBFC)方面经历了他们的斗争,这首先建议电影中的数量多达89次。此后,其修订委员会要求13条削减。

最终,制造商搬到了孟买高等法院,周一向电影推荐了CBFC推荐的CBFC推荐,并用电影制造商的一条削减和三名免责声明清除了它。

Kareena表示这对电影团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胜利。

“最近发生的最伟大的胜利之一是最伟大的胜利之一。对于人民(谁)放入艰苦的工作,这真是太棒了。Abhishek Chaubey相信他想要制作的勇敢的电影。所以,我认为这真的是他胜利的那一刻,终于他的宝宝实际上出现在大屏幕上,“欢乐的女演员说。

来自电影的联合演员 - 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 - 一直处于关于UDTA旁遮普队周围争议的新闻会议的最前沿,但Kareena缺失。为什么这样?

“我在那里为拖车发布......(就每天都在发布会议并与媒体交谈(担心),我知道这是工作的一部分,我喜欢这样做,但到处都是不断看到的真的不热衷于此,“她说。

“我相信我没有错过,因为无论如何发生了如此多的骚动。”

话虽如此,她知道这部电影无论如何都要做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