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三个即将到来的角色:矮人,指南,战士

时间:2022-04-08 13:46:04来源:

为了给粉丝提供品种的品种,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已经透露他三个上即将到来的屏幕化身 - 一个矮人,指导和战士。

Shah Rukh Khan正在与董事Aanand L Rai,Imtiaz Ali和重新团聚,并为三个大项目重新团聚。

据推测,这位50岁的演员正在rai的电影中举行矮人,其中一部位于阿里的下一个和牧师电影中的一个战士。

虽然Shah Rukh没有被拿出的名字,但他已经确认了他在Twitter Post中所采取的角色。

“我是一个战士,一个矮人和指导。我不是我应该,想要的,想要的东西......我是我所扮演的一切。我的两位是我即将到来的“角色”,“粉丝”星星推特。

我是一个战士,一个矮人和一个指南。我不是我应该,想要的,想要的......我是我所扮演的一切。我的2位上即将到来的'角色'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6月18日

当天早些时候,他推特关于阿里电影的可能的故事情节。

“揭示了Imtiaz Ali Story',你成为我这样一个毫无疑问的一部分,我无法找到你心中的开始和我的结束,”他的推文读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