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制造了两个印度电影最大的拖鞋:Sujoy Ghosh.

时间:2022-03-31 18:46:03来源:

Filmmaker Sujoy Ghosh认为,接受失败 - 因此,他没有关于说他在印度电影院中制作了“两个最大的拖鞋”。

戈霍斯告诉伊斯:“我在印度电影院的历史上制作了两个最大的拖鞋 - '家庭送货:aapko ... ghar tak'和'阿拉丁'。所以,你必须接受你做了一个糟糕的电影,我已经接受了它。

阅读更多

Sonam Kapoor在Kaamyaab释放的苏格兰邦德拍摄的盲目拍摄,Anurag Kashyap,Aanand L Rai等选择他们最喜欢的角色ActorstypeWriter演员Palomi Ghosh:始终想与Sujoy Ghoshtypewriter Sujoy Ghosh一起工作:可怕的故事类似于翻转过山车ridetypeWriter Teaser:Sujoy Ghosh的Netflix系列看起来很令人毛骨悚然

“底线是大厅空洞......没有人看电影,没有人喜欢这部电影。”

Ghosh也被认为是与Vidya Balan的成功和批评的“Kahaani”。

他认为董事和他的最后一部电影一样好。

“如果我的最后一部电影是一个牌子,那么我是一个翻转导演。如果我的上一部电影是一个击中,那么我是一个受到一名受灾民的主任,“Ghosh说,他目前正忙着促进下一个生产”Te3n“。

由Ribhu dasgupta,IT明星amitabh Bachchan,Naazuddin Siddiqui和Vidya的一个惊悚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