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胎妈妈好辛苦,蔡少芬自曝10年没睡过整觉,享受在内地的生活

时间:2022-03-31 18:16:29来源:方舟先生v

近日,蔡少芬接受采访,被主持人问到当三个孩子的妈妈是不是很辛苦,她坦言:我不骗你,真的好辛苦。不过她紧接着话锋一转,自称也非常享受。

蔡少芬透露自己早上五点多就要起床,要给两个女儿梳头发做早餐,有时候儿子凌晨四点多就起来了,自己也会跟着醒来,孩子找到奶嘴睡回去了,但是大人却又睡不着了。

真没想到蔡少芬凡事都亲力亲为,难道没有请保姆吗?

蔡少芬坦言自己已经十年没能睡过整觉了,是因为母爱让她坚持了下来。

蔡少芬就曾晒出过自己抱着儿子做饭的画面。因为实在是抱不动,所以只能将脚架在炉灶边上,以减轻手臂的负担。蔡少芬感慨孩子非要缠着她,所以自己也没有办法,只能抱着儿子做饭,还好173cm高的蔡少芬腿很长。

蔡少芬和张晋从香港搬到上海定居,事业重心也转向了内地,孩子们也都转学到了上海,但是这对于一家五口来说可能是比较陌生的环境,所以土生土长的孙俪没少帮忙。

蔡少芬称她好到连菜和鸡都会叫一个农场送过来,还会给蔡少芬介绍好的钢琴老师,大大小小的事情孙俪总能积极响应。

没想到二人私底下的关系这么好。

众所周知,二人曾合作过《甄嬛传》,当时孙俪得知蔡少芬怀孕,也是对其照顾有加,让蔡少芬十分感动和感恩,不得不说孙俪的情商真的很高。

前不久,二人还一起参加品牌线下活动,两位娘娘同框比美,颜值依旧,如果孙俪蓄长发一定会显得更加年轻吧。能娶到孙俪,绝对是邓超的福气。

蔡少芬还称自己很喜欢上海的生活,没有比这更好的了。她自称过去在香港买个东西都要自己出门,如今手机下单,半个小时就可以送到,生活非常方便。而且她表示最喜欢的就是共享单车,十分接地气。

蔡少芬在兼顾事业的同时,不忘照料好自己的家庭,儿女们都被教育得非常听话懂事,真怀疑张晋是不是上辈子拯救过银河系,才这么幸运娶到了蔡少芬做老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