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ishala Dutt在他的诞生周年纪念日享用祖父桑顿杜特

时间:2022-03-31 17:46:37来源:

Sanjay Dutt的女儿Trishala Dutt在国外定居并运行她自己的业务分享了一个带有祖父和老将演员Sunil Dutt在后者的生日那天的回归照片。与她的祖父共同与她的祖父分享了明星的孩子,写道,她每天都想念他和他说话。

Trishala,谁看起来都年轻,胖乎乎的写作,“生日快乐Dadaji♥我仍然无法相信你走了......我不喜欢考虑一下。但我知道你的观看我们从高兴和微笑。我希望你在这里,事情会如此不同。我想念你,我想念你和你在一起。我爱你#rip #imissyouyday。“

昨天Sanjay Dutt在Instagram上也与他的父亲分享了他的照片。

桑顿杜特于2005年5月25日死于心脏病发作。1968年,他荣获了Padma Shri的贡献,他对艺术的贡献。与萨迪纳,素田,khandan和帕萨兰等电影,他是50年代和60年代最大的印地语电影明星之一。Sunil也是一个政治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