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新电视节目中出来了舒适区:蒙娜辛格

时间:2022-03-31 17:46:35来源:

受欢迎的电视女演员Mona Singh说,她很高兴能够为她即将到来的串行出来的舒适区。

在超自然秀“Kawach ...... Kaali Shaktiyon Se”中将看到“Jassi Jaisi Koi Nahi”星。

“我非常激动。我走出了我的舒适区,在这么多年上从来没有这样做过。这也是为了这样的表演,我认为在电视上没有尝试过。作为一个演员,它非常令人满意,“蒙娜告诉记者。

阅读更多

电视上的超自然内容未开发:Ekta Kapoori在我的新电视节目中出来了舒适区:Mona Singh'saas-Bahu'类型是褪色:蒙娜辛格

这位34岁的女演员在演出的推出时发表了讲话。灵感来自“萨维特里和萨蒂扬扬”的神话,有限系列由Ekta Kapoor生产。

前“Bigg Boss”参赛者Mahek Chahal将被视为在节目上玩敌人,但女演员并不忧虑。

“我已经做了一部名为”Wanting“的电影,在那里我做出了负面的作用,其中我很感激。对我而言,如果它是积极的或负面的,那么角色就不重要。这是最重要的事情,“马赫克说。

今天维持的女演员在电视和电影中没有区别,因为这些线条“模糊”。

“今天电影演员和电视演员都在一起工作。没有区别。萨尔曼汗等所有的大星星都喜欢Amitabh Bachchan,在电视上。这一切都是关于表演的。电视是一个很大的媒介。“

该节目将于6月11日从6月11日开始上空,还有“Yeh Hai Mohabatein”演员Vivek Dahiy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