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专业户顾艳,穿着裙子在樱花树下蹦跳,嫁日本老公,儿子帅气

时间:2022-03-31 18:16:05来源:影视口碑榜

老戏骨顾艳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在樱花树下开心游玩的照片,随即引起外界的一片关注和讨论。

从画面中看,顾艳穿着黑色的上衣和白色花长裙,下搭黄色的鞋,整体打扮显得十分年轻又不失优雅大方。顾艳把包包放在地上,为了拍照她拼尽全力用双脚做了一个大字。由此可见,顾艳心情兴奋非常活力动感。

在另一张是顾艳双手插在腰间,微笑仰望,这样的造型既淑女又有气质。

顾艳还顺便晒出了游玩地点的照片,一条马路两边种满了樱花树,空气清新,真是美景啊。网友们看到这一组照片后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说:樱花好漂亮啊;你演的每个角色都很好。

顾艳出生于杭州艺术家庭,顾妈妈在《红楼梦》中饰演贾宝玉的妈妈王夫人一角。顾艳在1986年出演处女作《沉默的冰山》中女一号,并成功斩获八一电影制片厂“小百花”最佳女主角奖。之后出演《家教》、《在那遥远的地方》、《婆婆来了》、《女医明妃传》、《我的媳妇是女王》等等影视作品。曾荣获得飞天奖、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等等。可见,顾艳不仅一路走得顺利,而且实力也不容置疑。

顾艳让观众熟知的角色是“妈妈专业户”、“大明星的妈妈”。顾艳曾经饰演过黄轩、雷佳音、吴彦祖、黄奕等人的“妈妈”。在电视剧《婆婆来了》中饰演一位地道的农村老太太,同时又是一名“恶婆婆”。在剧中,顾艳皮肤黝黑,头发花白,一口土气的方言。顾艳给这个角色注入了灵魂,将一身土味和村味的农村老太太一角诠释得很立体饱满。顾艳说:很喜欢这个角色。真很难想象,其他演员都会拒绝出演形象反差那么大的角色,顾艳不仅不拒绝,而且演绎的活灵活现深得观众喜爱,这一点也是她用精湛的演技换来的。

细细看,在现实生活中顾艳是很注意外表的人,对穿着非常讲究,总会将自己打扮得很精致,很得体,说明她是对自己是有要求的人。

在1986年顾艳事业上升期时选择了出国深造,并收获婚姻。翻一翻顾艳的社交平台,平时都是发一些日常生活,分享自己种花的经验、画画、品茶,下厨房做美食、和朋友聚会旅游等的照片。做自己喜欢想做的事情,着实令人羡慕。顾艳的生活过的那么精彩,那么惬意,说明她早就对自己的人生做好了规划,这就是顾艳的魅力所在。

在去年顾艳晒出与朋友相聚的画面,网友说:姐姐定居日本了吗?在2018年顾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说:在事业巅峰时期选择去日本深造,因此推掉了很多片约,之后在日本组建了家庭老公是日本人,并育有一名儿子,在日本生活了9年,2005年前后回国继续发展事业。

前不久,顾艳晒出与儿子在日本街头的画面后,引起了一波的关注。从画面上看,顾艳穿着风衣,头戴棒球帽,戴着口罩,这样的打扮显得她很有活力,状态非常好丝毫看不出已经是62岁了。儿子身材高大,体型壮硕,穿着时尚感十足,留着韩式刘海,很帅气。母子在一起的画面很温馨,不难看出母子感情相当不错。

顾艳的演艺事业成为了她过去的辉煌,在娱乐圈中也是有资历的前辈。虽然没有十分大的关注度和流量,但是顾艳有作品、有演技,偶然出演影视作品与观众见面。在顾艳心目中,相比起家庭比演艺事业更重要。有自己的社交圈、有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生活过得很充实。总之,每一次看到顾艳在社交平台上更新都会对她有新的认知。祝愿她每一天都幸福、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