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劳斯不能掌握情绪,关系:Vivian Dsena.

时间:2022-04-08 11:46:08来源:

Actor Vivian Dsena在“没有约会”条款中抨击了演员Vatsal Seth和Ishita Datta据报告他们即将显示“Rishton Ka Saudagar - Baazigar”。他说,这种类型的条款不能结束情绪和关系。

据报道,通过“没有约会”条款,节目的制作人询问了Vatsal和Ishita在展会期间没有互相约会对方或任何其他船员。

然而,Vivian,最闻名于他在电视节目中的角色“Madhubala-ek Ishq ek Junoon”,没有看到这种类型的条款“几乎有效”。

“一个人无法控制或放置一个人的感受和情感。如果我在我的展会上有这样的条款,我遇到了“Pyaar Kii Ye ek Kahaani”,那么我遇到了Vahbbiz Dorabajee,谁现在是我的妻子,我会笑,“Vivian在一份声明中说。

“条款不能掌握情绪和关系。作为一个演员,每个人都预计是专业的方法,这是一项同意特定条款的辛勤决定。这是一个主观的事情。

“在一天结束时,必须在演员和生产房屋或渠道之间存在共识。行动者在他们的个人生活中做了什么是他们的决定。在该集合上,装饰预计。即使共同明星坠入爱河,也不应该以任何方式打扰射击或单位,“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