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会让名声给我:瑟琳娜•戈梅斯

时间:2022-03-11 14:46:08来源:

Pop Star-Castress Selena Gomez说,她永远不会让名人堂“到达她”,因为她一直成功,因为这么长时间意识到,总会有批评者。

这位23岁的“心脏想要它想要的东西”的奔跑者坚持认为她没有太担心她得到的负面评论,报道了e!消息。

“你不是打算说,”一旦我到达那里,我就会拥有一切。“我认为这是我需要学习的最大课程,是如何在此刻出现,并知道我总是要争取某些事情,“戈麦斯说。

“我觉得我一直在做这一点足以意识到无论人们察觉到我什么,我总是在一天结束时闪耀。

“所以我有很多人试图撕毁我,但我在这里。我一直都是我自己......我一直很优雅,我试图用一堂课处理自己,这只是因为我知道我的工作有多努力,我不会让任何那么难到我。 “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